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合众高科牵手加拿大威亭公司 共同拓展电力行业废水零排放市场

2016-07-27 13:16来源:合众高科关键词:废水零排放废水处理脱硫废水深度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拿大威亭设备公司(Whiting Equipment Canada Inc)与美国斯文森公司(Swenson Technology Inc)是全球知名的工程设备与热力蒸发领域知名企业,Whiting成立于1930年, 是一家多样化重型工业设备的设计与制造商,Swenson是Whiting姊妹公司,是全球最早研究热力蒸发器的公司,可以说是热力蒸发技术行业的鼻祖。经历百年发展,在全球已深具影响力。

合众高科成立于2003年,2015年完成股改,并于当年11月成功上市。作为一家国际一流的水处理设备供应商及工程总包、运营、服务商,针对国内外石油、石化、煤化工、电力、钢铁、市政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水处理设备与解决方案。

为给客户提供国外先进的MVR系统及最新技术成果,合众高科与Whiting Equipment Canada Inc(威亭)/Swenson Technology Inc(斯文森)基于各自领域内丰富经验与技术展开了互动,并针对电力行业废水处理技术深入交流,重点对MVR蒸发结晶系统技术在电厂行业的应用进行讨论, 最终达成了战略合作。为更好地开拓电力行业废水零排放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6年3月,合众高科旗下北京合众思流体技术有限公司中标“国电汉川2×1000MW超超临界火力发电机组建设的脱硫废水深度处理(蒸发结晶)”项目。该项目使用加拿大威亭设备公司(Whiting Equipment Canada Inc)先进的MVR蒸发结晶技术,经过行业内专家的数轮技术性能论证和综合全面的评选后确定,合众高科最终从GE、威立雅等数家全球性公司中脱颖而出,这也是中国电力行业首次运用MVR蒸发结晶技术实现废水零排放,此技术的运用开创了行业先河,为火力发电企业水系统环保治理打开了崭新的一页,具有里程碑意义!

汉川项目创造了电力行业零排放的多个第一:

第一套百万机组的废水零排放项目

第一个电力脱硫废水资源化项目

第一个利用MVR蒸发结晶技术实现分盐结晶的废水零排放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水零排放查看更多>废水处理查看更多>脱硫废水深度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