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项目正文

【环保项目】7月份固废处理行业签约及中标项目汇总

2016-07-28 15:2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环保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已接近尾声,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现将7月固废处理行业中标及签约项目汇总如下,截止到7月28日。涉及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危废处理等环保项目。若有遗漏,敬请谅解。

详情如下:

总投资约9.6亿 长青集团连签三大生物质项目

7月27日午间,长青集团连发三公告披露签署 的三项生物质项目。2016年7月26日,公司与江苏省阜宁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江苏省阜宁县生物质发电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就公司在阜宁县投资建设生 物质发电项目达成框架协议。项目概算投资总额约2.9亿元,由公司独资或控股设立下属项目公司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同日,公司还分别与河南省周 口市川汇区人民政府、河南省获嘉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分别在川汇区和获嘉县投资建设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两项目概算投资总额分别为 3.2亿元、3.5亿元。

更多内容>>

山东淄博危废处置中心项目签约 年处理危险废物40多万吨

山东淄博临淄区招商引资工作又结硕果,7月26日上午,临淄区与首创集团就临淄区危废处置中心项目进行签约,临淄区危废处置中心项目总投资6亿元。

更多内容>>

总投资约1.65亿 光大国际签署山东潍坊垃圾发电项目二期

7月25日,光大国际在香港宣 布,集团与山东省潍坊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签署生活垃圾发电特许经营协议之补充协议,投资建设潍坊垃圾发电项目(“潍坊项目”或“项目”)二期,这是集团 在山东省的第17个垃圾发电项目。潍坊项目二期将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建设,与潍坊项目一期同时移交;项目二期总投资约人民币1.65亿 元,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500 吨,年均提供绿色电力46,000,000千瓦时,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2010标准。二期项目建成后,潍坊项目总日处理规模将达到1,500吨。

更多内容>>

旺能环保签约湖州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项目

7月20日下午,在美欣达集团圆厅会议室,湖州市建设局与浙江旺能环保,就湖州市垃圾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理工程项目进行签约。湖州南太湖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与湖州市建设局签署了湖州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项目服务协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单建明代表公司与湖州市建设局李全明局长签署了该协议。据了解。此项目是浙江省首批、湖州市首家餐厨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由餐厨垃圾与厨余垃圾组成,设计日处理能力400吨,项目将于今年十月投入建设,计划明年年中投产运行。

更多内容>>

总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 光大国际签约山东省费县垃圾发电项目

7月19日,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国际”或“集团”)在香港宣布与山东省费县人民政府签署生活垃圾发电特许经营协议,投资建设山东省费 县生活垃圾发电项目(“费县项目”或“项目”),费县项目是光大国际在山东省投资建设的第16个生活垃圾发电项目。费县项目将採用BOT模式建设,特许经 营期限30年,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900吨,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投资约人民币3.5亿元。烟气排放全面执行 欧盟2010标准,年均提供绿色电力约70,000,000千瓦时。

更多内容>>

启迪桑德与拉萨市签署1亿元餐厨废弃物处理协议

启迪桑德7 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拉萨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于2016年7月18日在拉萨市签署了《拉萨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特许经营协 议》,拉萨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授予启迪桑德在拉萨市设立的项目公司拉萨圣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拉萨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特许经 营许可业务。

更多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