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评论正文

【2015年环保公司人均收入大曝光】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7.23-7.29)

2016-07-29 15:4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公司环保行业垃圾焚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PP项目融资方式及其适用范围(更新版)

截至2016年6月30日,财政部PPP中心已有9285个总投超过10.6万亿的项目入库。其实各省都有自己的PPP项目库,粗略计算,省库项目数量应该是财政部库的3-5倍,即PPP项目总规模可能是30-50万亿。如此庞大规模的项目如何落地,最关键的是如何融资,已成为业内讨论的焦点。本文尝试探讨实际操作过程中,PPP项目的融资方式及其适用范围,以及最新的融资动态,以期对PPP项目落地有所裨益。

详情点击>>

上万亿的环保市场 为何没有一家上千亿的环保公司?

中国环保产业的发展速度令人咋舌。2014年我国环境污染治理投资为9576亿元,同比增长6%;“十二五”期间,全国环境污染治理投资约4.5万亿元。据环保部规划院测算,“十三五”全社会环保投资将达到17万亿元,是“十二五”的2倍多;环保产业将成为拉动经济增长重要支柱。

详情点击>>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三重隐痛分析(图)

住建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全国城市范围内生活垃圾焚烧占比已达38.3%,其余城市生活垃圾以卫生填埋或其它形式进行无害化处理。2006年至2015年的十年间,生活垃圾焚烧占无害化处理总能力的比重增长约2.5倍。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伴随新增签约垃圾焚烧厂落地,生活垃圾焚烧比例将继续增长。

详情点击>>

中国环境修复产业发展现状分析与初步预测

“土十条”的发布必然带来中国环境修复行业的快速发展,环境修复的产业以房地产和地价驱动为主,修复技术以快速和异位修复为主的时代会迅速结束。预计从2016年至2020年,中国的修复产业格局会发生大的变革,产业发展的弊端逐步被解决,逐步走向正轨和规范化管理,产值总额会从100亿元增长到300-500亿元。

详情点击>>

2016年中国污水处理行业现状分析及发展趋势预测

2014年年末,全国城市共有污水处理厂1808座,比上年增加72座,污水厂日处理能力13088万立方米,比上年增长5.1%,城市年污水处理总量401.7亿立方米,城市污水处理率90.18%。2014年年末,全国县城共有污水处理厂1554座,比上年增加50座,污水厂日处理能力达到2881万立方米,比上年增长7.1%,县城全年污水处理总量74.3亿立方米,污水处理率为82.11%。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公司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