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管理正文

四川广元四措施加强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行政指导

2016-08-01 16:0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报废汽车报废车回收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四川广元市工商局获悉,根据四川广元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部署,市工商局四措施加强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行政指导见实效。1-7月回访企业12次,召开行政指导会2次。一是健全制度,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强化有关法规学习,及时纠正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狠抓问题的整改落实;同时,加强场地、设备建设,落实专业技术人员。按照有关拆解技术规范、环保规范开展拆解,确保拆解现场的消防安全、人身安全,加强环境保护。二是严格规范报废车回收拆解程序。严禁“五大总成”流入市场非法交易,确保按规范要求开展回收和拆解业务。三是完善台账,健全基础资料。特别要完善报废车回收台账、现场拆解记录、报废汽车回用件台账和流向台账、拆解后废钢流向台账等资料,留下管理痕迹,及时排除管理和安全隐患。四是积极反馈和举报非法回收拆解报废汽车行为,共同维护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市场秩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报废汽车查看更多>报废车回收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