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德长环保半年度营收下降3.05% 净利润反升3.72%

2016-08-02 09:04来源:同花顺关键词:垃圾焚烧工业废物德长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长环保近日发布了半年报,报告显示,截至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1.3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05%;净利润为3206.3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72%。

截止半年报,德长环保总资产为9.5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净资产为3.8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5.75%。

德长环保表示,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了3.05%,主要是因为财税2015号文件颁布(由原全免税改为按70%减征)

资料显示,德长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业废物(主要以危险废物为主)处置为主业。公司通过专注安全环保节能,为垃圾焚烧发电、危废处理提供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平湖环保专注于城市生活垃圾发电业务,子公司台州环保主要从事工业废物(主要为危险废物)处置业务。台州环保是《国务院关于全国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设施建设规划》中的全国31个综合性危险废物处置中心之一,是浙江省危险废物焚烧处理能力最大的处置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工业废物查看更多>德长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