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会展正文

2016上海发酵展启动“发酵罐之星”评选活动

2016-08-04 11:0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上海发酵展环保评选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发酵罐也有明星了!”近日,由2016上海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发酵展”)发起的“发酵罐之星”评选活动火热刷遍了发酵行业人士的朋友圈。“让展会变得更加有趣,让参展变得更加欢乐,让冰冷的设备躁动起来。”2016上海发酵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许刚说道。

据悉,2016上海发酵展将于2016年9月7日-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生物发酵行业展会,由发酵行业权威单位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倾力打造,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20,000名专业观众,超过400家企业参加,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总展出面积达18,000平方米的超大展出规模。

作为本届发酵行业盛事的前奏,组委会将联合新浪、网易、百度、搜狐及行业上百家媒体宣传,倾力打造“中国发酵罐行业最具微信人气品牌榜之发酵罐之星”评选活动。宣传发酵行业的优秀品牌,打造发酵行业典型,促进发酵行业的健康发展,树立行业新标杆。“在这个既要真功夫又要知名度的时代,安于一隅不如我们让你名声在外!”许刚解释道。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将由微信平台“上海国际生物发酵展”发起投票,组委会从众多参展单位中,挑选出以下企业进行评选活动,通过行业百余家传统媒体和微信朋友圈等新兴自媒体在行业内大范围传播,广泛发动全国生物发酵行业人士积极响应。活动将通过微信投票产生最具人气的发酵罐品牌,评选范围覆盖整个生物发酵行业,从食品、制药、饮料、乳品、饲料、中草药、动植物提取、生物工程乃至于提升发酵罐发展的创新品牌,都将有机会成为其聚光灯下的焦点!

同时,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进行第三方的数据监控,限制每人只有1次的投票机会,维护广大参选企业的根本利益,组委会郑重提醒:将对使用代理软件刷票等作弊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情节严重者将取消参选资格。活动将从8月1日开始,持续到9月1日才结束。

征集结束后,入围产品将在2016上海发酵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开展示,接受公众审查;再邀请专家团队评审,最终评出优胜者,在官网展示并由2016上海发酵展合作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本次评选活动,组委会也抛出了极具诱惑的奖品:第一名企业将获得BIO CHINA 2016(上海发酵展) 颁发荣誉证书,四星级酒店一间(一天),到会媒体宣传报道一次。第二名将获得BIO CHINA 2016(上海发酵展) 颁发荣誉证书,四星级酒店一间(一晚)。

参观:021-67602212 18516018928(微信同上) 汪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上海发酵展查看更多>环保评选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