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FDS15环境空气颗粒物监测仪:精准测量不再昂贵

2016-08-09 11:42来源:福德世关键词:颗粒物监测仪环境空气监测福德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空气乃生命之源。然而空气中也含有有害物质,这些有害物质的成分和浓度因地区差异而有所不同。

全球众多相关研究均表明,空气中的颗粒物(PM10/PM2.5)会损害人的心脏、肺部及大脑。为了准确测量这些颗粒物的浓度,通常需要投入复杂的技术和昂贵的仪器。

FDS 15 - 德国福德世环境监测技术股份公司研发的颗粒物监测仪,让精准测量环境中的空气颗粒物浓度不再昂贵。

FDS 15能对浓度范围在3 至1500μg/m³之间的PM 2.5或者PM 10的浓度进行连续测量,有广泛的应用价值。

仪器特点

l 实时传输测量数据(有线/无线)

l 追溯天气变化和细颗粒物浓度变化的关联性

l 帮助减少细颗粒物对员工健康的危害

l 避免在生产过程中因细颗粒物引起的质量问题

应用

FDS 15可以实时监测当前环境中颗粒物的浓度,对危害身体健康的高浓度颗粒物进行预警。

应用实例

l 监测工作场所的颗粒物浓度(车间、厂房等)

l 监测办公室和公共机构(医院、学校等)或私人区域的空气质量

l 环境空气监测

l 气象站升级

功能

FDS 15 基于光散射原理测量空气中颗粒物含量。监测仪内集成的风扇产生气流,把周围的空气吸入监测仪内,然后空气被预加热到50°C。气流速度配合所测颗粒物的粒径达到最佳测量效果。一台基本配置的FDS 15可用于测量可吸入颗粒物PM10的浓度。通过集成一个PM2.5粒径切割器,FDS 15还可用于测量细颗粒物(PM2.5)。

FDS 15定期自动进行零点和基准点校准。通过对校准数据的使用,FDS15可以保持零点稳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颗粒物监测仪查看更多>环境空气监测查看更多>福德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