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2X350MW工程湿式除尘器安装招标

2016-08-10 15:55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湿式除尘器湿式静电除尘器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2X350MW工程湿式除尘器安装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DCX01-SGZB16-0282

1.1采用国内公开,一步制,网上开标

1.2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2X350MW工程湿式除尘器安装施工(项目名称),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2×350MW工程燃煤锅炉的2台湿式静电除尘器安装施工。它包括湿式静电除尘器本体及附属设备的接收、检验、设备搬运、组合、安装(包括钢架吊装)、试验、单体试运、配合分系统调试及试运行,包括本工程所有接口安装及安装后对原装置的修复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规范技术部分。

1.4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湿式除尘器安装施工;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并且具有安全部门颁发的安全施工合格证书。

3、投标人具有300MW等级及以上容量湿式电除尘施工业绩或相类似工程施工业绩。(需提供合同证明文件、第三方性能验收证明材料)。

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流动资金能满足本工程施工需要。

5、投标人拟选项目经理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湿式电除尘施工业绩或相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6、投标人近3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未在任何合同中违约,在合同履行过程中被中止(投标人原因)、终止,财产被整体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3年在招投标行为中,没有行贿受贿行为和弄虚作假等劣迹,且近半年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

7、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5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首先应该是会员。注册会员有关事宜,请客户服务部联系。

1.6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招标文件购买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不接受电汇、网银转账、现场现金支付等其他购买方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

1.6.1若通过公司账户购买,公司账户必须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网上支付时,由本网站跳转(链接)至购买人选择的银行网站进行。

1.6.2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购买前核实您的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

1.6.3购买招标文件人必须是投标人。潜在投标人在平台填写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

1.6.4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1.6.5招标代理机构将尽快按照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将购买招标文件的商业发票邮寄给潜在投标人。

1.6.6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联系。

1.7出售招标文件日期:2016年08月10日09:00至2016年08月15日16:00出售招标文件。

1.8招标文件售价及投标保证金

工程名称:湿式除尘器安装施工;招标文件售价(元):1500元;工期:90日历天;招标编号:GDCX01-SGZB16-0282/01;投标保证金(元):100000元

1.9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6年08月30日11: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湿式除尘器查看更多>湿式静电除尘器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