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会展正文

污染控制 技术先行——2016年全国SO2、NOX、PM2.5、Hg污染控制技术研讨会隆重召开

2016-08-13 22:4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超低排放大气污染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2016年全国SO2、NOX、PM2.5、Hg污染控制技术研讨会在杭州隆重召开。相关的领导、专家及企业代表1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我国大气污染形势及的超低排放技术,推进我国大气污染防治进程。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会长杨朝飞致开幕词,国家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调研员刘孜,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柴发合,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环境科学研究所所长王圣,山东大学教授朱维群,浙江大学工业生态与环境研究所博士郑钦臻,北京清新环境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监马超,斯普瑞喷雾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工艺师刘晨等出席了研讨会,并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会长杨朝飞致开幕词

当前,我国大气环境形势十分严峻,区域性大气污染问题频发,公众和媒体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大气污染已成为影响我国公众健康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突出环境问题。为贯彻实施新《大气污染防治法》,深化重点区域联防联控,加快推进煤电产业转型升级,开展对大气污染来源及其变化趋势的分析,推广先进适用的大气污染防治技术和装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发挥科学技术在大气污染防治中的支撑作用。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主办召开了2016年全国SO2、NOX、PM2.5、Hg污染控制技术研讨会。

本次技术研讨会由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主办,华衡创世(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清新环境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斯普瑞喷雾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研讨会由华衡创世(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任闫宝强主持。

国家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调研员刘孜演讲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柴发合发表演讲

本次技术研讨会以大气污染和超低排放为核心,涵盖了大气污染形势与防治对策、超低排放改造与运行、超低排放技术介绍与探讨、烟气除湿的技术途径等。与会代表这对这些技术进行了集中探讨、交流,为我国大气污染及超低排放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这次研讨会将促进我国污染控制技术的发展,中国大气污染防治及超低排放技术将随着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查看更多>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