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会展正文

超低排放技术盛宴——2016年全国SO2、NOX、PM2.5、Hg污染控制技术研讨会精彩集锦

2016-08-16 08:5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超低排放大气污染防治燃煤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国家一系列超低排放相关政策的发布,超低排放成为企业无法回避的问题,而技术一直是实现超低排放的关键。8月13日,在杭州举办的2016年全国SO2、NOX、PM2.5、Hg污染控制技术研讨会为企业献上了一次超低排放技术盛宴。在此次研讨会上,相关专家及与会代表100余人围绕超低排放,集中探讨了超低排放技术路线、超低排放改造与运行、燃煤烟气超低排放技术开发等等。现将精彩内容整理如下:

国家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调研员刘孜演讲题目为《我国大气污染形势与防治对策》。刘孜主要分析了我国大气污染状况,提出了我国大气污染防治的对策,并介绍了我国大气污染防治所做的工作。

国家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调研员刘孜

浙江大学工业生态与环境研究所博士郑钦臻做了题为《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与运行》的演讲。郑钦臻指出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的核心是三相电源加低低温电除尘。

浙江大学工业生态与环境研究所博士郑钦臻

北京清新环境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监马超的演讲题目为《清新环境单塔一体化烟气超低排放改造技术介绍》。他介绍了单塔一体化烟气超低排放改造技术的原理、特点及典型工程案例。

北京清新环境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监马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燃煤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