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内蒙古聚达发电2×600MW机组超低排放环保一体化改造工程

2016-08-17 17:23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超低排放脱硝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聚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00MW机组超低排放环保一体化改造工程(低低温、引增合一、脱硝增容工程监理部分)项目

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内蒙古聚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00MW机组超低排放环保一体化改造工程(低低温、引增合一、脱硝增容工程监理部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编号:HM046-JDHBYTH-2016

二、招标内容:2×600MW机组超低排放环保一体化改造工程(低低温、引增合一、脱硝增容工程监理部分)。

三、工期:按招标方要求

注:上述内容最终以招标文件为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并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

2、必须为一般纳税人;

3、被授权人必须为投标人本企业职工;

4、具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等级证书》(甲级)。

5、从事过火电工程600MW及以上容量机组的主体工程施工监理,同时具有近三年投产600MW及以上等级燃煤机组脱硫或脱硝施工工程监理业绩不少于二个。

6、被授权人必须为投标人本企业职工,常驻现场负责人必须是总监理工程师或副总监理工程师,且取得相同等级部门颁发的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工民建或相关专业),并具有5年以上工程施工管理的实际经验。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9、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10、有两次以上在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被举报的单位不接受投标。

以上所要求的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有意投标的单位均可参加

五、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和方式

1、时间:2016年8月16日-2016年8月20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逾期不再接受。(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休息)

2、地点:内蒙古

3、报名时进行资格扫描件(彩色)的核查,潜在投标人需提供下列证件和资料的扫描(A4纸胶装成册)两份,电子版(U盘)两份,供招标代理机构核查。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提供最新版本,如未更换,需提供最新年检证明)

(2)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如不年检需出具官方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3)国、地税务登记证(副本)(包括一般纳税人证明)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法人必须签字并盖手章,提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5)被授权人身份证及本企业职工证明(提供社保证明)复印件,服务于本工程的常驻负责人有相同等级部门颁发的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6)具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等级证书》(甲级)。

(7)从事过火电工程600MW及以上容量机组的主体工程施工监理,同时具有近三年投产600MW及以上等级燃煤机组脱硫或脱硝施工工程监理业绩不少于二个。

六、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由法律顾问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时,投标人提供的原件不齐全或不合格的,均不能通过资格后审,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