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项目正文

2016年青海省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

2016-08-23 13:0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余热回收节能技术青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青海经信委获悉,关于2016年青海省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已经下发。2016年青海省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共29项,涉及余热回收、尾气处理、废水处理等。详情如下:

青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青海省财政厅

关于2016年青海省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省级重点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备选项目的通知》(青经信资〔2015〕303号)要求和《青海省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青财建字〔2008〕1541号)、《青海省节能改造项目贴息及投资补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青财建字〔2007〕494号)的规定,经项目单位申报、项目所在地主管部门初审、省经信委会同省财政厅审查、节能量审核、专家评审,现将2016年青海省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自2016年8月19日至8月25日,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以下项目进行监督。公示期内,对项目单位和项目建设内容如有疑问请署实名向省经信委、省财政厅提出意见及建议。

联系方式:省经信委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周艳0971—6143509

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李鸿涛0971—6145953

青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青海省财政厅

2015年8月19日

2016年青海省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回收查看更多>节能技术查看更多>青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