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河南党政代表团参观中关村展示中心 郭金龙肯定碧水源膜技术节水性能

2016-08-23 17:19来源:碧水源关键词:膜技术污水处理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下午,在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等领导的陪同下,由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率队的河南省党政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

碧水源展示区前,碧水源总裁方灏结合现场的碧水源“双膜法新水源厂”演示模型向代表团介绍了碧水源世界领先的膜技术,以及碧水源在污水处理领域的典型业绩等相关情况。郭金龙高度肯定并称赞了碧水源在水处理领域取得的成就,并主动向代表团介绍了碧水源膜技术工艺优良的节水性能。

据了解,近年来,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为纽带,河南作为沿线省市,与北京的交流更加密切、合作不断深化,并于昨日在京签署《全面深化京豫合作战略协议》,围绕绿色发展深化合作正是其中一项重要工作,未来两地将继续推进重大生态治理和重要环保项目合作,共同打造天蓝水净的优美环境。

碧水源作为全国环保明星企业,是北京市科技界的代表,也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代表性企业,一直积极参与河南省的水生态环境建设。目前,碧水源已投建邓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在建项目包括南阳高新区污水厂、商丘市第八污水处理厂一期及汝州市汝河湿地公园、森林大道建设工程等,其中汝州湿地公园建成后有望成为中原地区最大的国家级湿地公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膜技术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