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技术正文

新型喷雾降尘设备——风送式喷雾机科普

2016-08-24 11:38来源:山东雨润环保关键词:风送式喷雾机喷雾降尘设备喷雾重力降尘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送式喷雾机又名雾炮,是一种新型的喷雾降尘设备,与传统的高压水枪相比,风送式喷雾机利用喷雾产生的微米级微粒,喷洒到空气中能更快更有效的吸附空气中的各种大小灰尘颗粒,形成有效降尘,对大型开阔范围的控尘降尘有很好的效果。

风送式喷雾机除尘原理:

采用先进的喷雾重力降尘技术,通过高压将溶液雾化成与粉尘大小相当的颗粒,在风机的作用下,将雾定向抛射到指定位置,在尘源处及其上方或者周围进行喷雾覆盖。最后粉尘颗粒与水雾充分的融合,逐渐凝结成颗粒团,在自身的重力作用下快速沉降到地面,从而达到降尘的目的。

风送式喷雾机产品特点:

1、功力强、射程远、覆盖范围广。风送式喷雾机实际有效射程为20-150米,可实现定点定量喷雾,尤其适合大范围喷雾降尘。

2、工作效率高、喷雾速度快。对容易引起尘埃的堆场喷水除尘时,喷出的雾粒细小、与飘起的尘埃接触时,形成一种潮湿雾状体,能快速将尘埃抑制降沉。

3、综合成本低。因采用喷雾嘴将水雾化,因此较传统喷淋设备可节约70%~80%的水资源,水资源利用率高,耗水量少,一次投资后使用成本较低,而且维护费用低。

4、无二次污染发生。喷淋设备进行喷洒时,因水量不好控制,因此有时会产生积水问题,引发二次污染,而喷雾降尘设备采用喷雾方式,雾化的水不会产生聚集,因此不会发生二次污染。

5、配套动力灵活。既可用三相380V的市电,也可配套发电机组供电。

6、设备安装灵活。可固定安装在混凝土浇筑的平台上,也可配套发电机组供电安装在运输车辆上。

7、操作灵活,使用安全可靠。客户可自由选择遥控或人工控制操作,俯仰角度为-10°到45°,旋转角度0°-320°,随意控制调节喷雾角度;

风送式喷雾机应用领域:

市政绿化、农林打药、化工行业、煤炭开采运输储存、钢铁冶炼、焦化厂、洗煤厂、火力发电厂、沿海港口、码头、建筑施工、造船、修船、粉煤灰、储灰场、飞机场、高速公路、车站、码头、公共场所、运动场地、炎热场地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