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江南环保与神木洁能再度合作烟气脱硫项目

2016-08-31 10:12来源:江南环保关键词:烟气脱硫氨法烟气脱硫江南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江南环保与神木洁能再次合作,签订2×240t/h燃气锅炉+2×50MW空冷凝汽式发电机组项目烟气脱硫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此次合作项目,工程建设规模为2×240t/h燃气锅炉,配套2×50MW空冷凝汽式发电机组,同步配套氨法烟气脱硫装置,要求经脱硫装置后的烟气二氧化硫、尘含量达到超低排放要求。按照合同约定,该工程将采用江南环保自主研发的超声波脱硫除尘一体化超低排放工艺,在设计工况下全烟量、全时段保证脱硫效率不低于97.3%,脱硫后烟气中SO2不高于35mg/Nm3,脱硫后烟气中总尘不高于5mg/Nm3,氨逃逸不高于2mg/Nm3。

早在2012年江南环保就与神木洁能签订2×240t/h燃气锅炉烟气脱硫工程,烟气脱硫装置按1炉1塔方案设计,两套脱硫装置共用一套硫铵后处理系统,硫酸铵产量为1.55t/h,投产后各项指标均达到了业内领先水平,充分展示了江南环保的技术优势、工程实力和服务质量,得到业主的充分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氨法烟气脱硫查看更多>江南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