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企业废水循环利用和零排放技术交流会在保定3S双创社区举办

2016-08-31 18:2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废水循环利用零排放技术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会创新助力工程与地方对接的逐步深入,保定市正在成为全国学会系列国家级学术会议首选举办地,前期应保定市企业需求,经过多次沟通、协调,由我会、保定市科协联合主办的企业废水循环利用零排放技术交流会在保定市成功举办。会议旨在共同针对目前环保行业发展现状进行分析,结合企业废水循环利用和零排放等技术难点进行深入讨论,解决高浓度有机工业废水、高盐高有机物废水处理困难的现状,进而加快高新环保技术在我国的产业化和广泛应用。

我会学术部副主任王国清、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叶春莅临现场指导。该次会议是我会、保定市科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保定市乃至全国企业废水循环利用和零排放提供了重要思路。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副教授刘国华做了题为《高浓度有机工业废水处理新思维和技术》的报告;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研究室书记兼副主任张琦做了题为《调控结晶—晶相转化法资源化处理高盐、高有机物废水技术研究》的报告;湖北君集水处理公司总工程师、武汉工商学院君集水处理研究院院长、活性炭水处理专家刘鲁建做了题为《再生粉末活性炭深度处理污水及再生技术》的报告;北京金泽环境能源技术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工艺工程师黄千调做了题为《企业废水循环利用和零排放技术探讨》的报告。

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10余个省市的100多家企业参加了会议,与会企业表示,希望国家级学会和科协多组织这样接地气、解决实际问题的现场技术交流会,不断搭建企业与专家、与学会交流合作的平台。

会后企业与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和项目、技术对接,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水循环利用查看更多>零排放技术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