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2016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今日圆满落幕

2016-09-02 15:3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深圳节博会节能减排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9月2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节博会)今日圆满落幕。

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有关部门以及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作为中国节能减排第一展,节博会已成功举办了6届。第七届节博会秉承“专业、实效、开放”的理念,以“政策、技术、应用”为核心,针对节能环保产业应用、节能环保技术创新、节能环保资源整合三大方向,以专业的定位,开放的态度,周到的服务为节能减排行业建立推广展示平台。

展会上的澳门和香港展团

节博会紧扣“绿色低碳,创新发展”这一主题,聚焦节能环保产业,在逾3万平方米的展馆面积中,按照目前节能环保市场发育程度,开设了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建筑节能技术与材料、综合节能服务与咨询、屋顶绿化主题馆、智慧社区与绿色物业主题馆、新能源综合利用展六大专题展馆、国内外300多家企业携最新技术和产品参展。

展会上的新能源企业

“重视实效,关注交易”是历届“节博会”的传统和宗旨,携上届成交金额近30亿元的骄人战绩,此届“节博会”组委会提出了“让技术流行起来,让交易活跃起来!”的口号,向全国广泛招商。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作为专业的节能环保行业媒体,专注于节能环保行业新闻、节能环保产品、脱硫脱硝、合同能源管理,污水处理、电能质量、工业节能、余热余压利用、除灰除尘、环境监察、节能环保招聘等信息的发布。作为第七届届节博会战略合作网络媒体全程参与,对节博会进行了全面的报道。伴随着节博会的不断发展壮大,一大批国内外优秀节能企业和节能品牌从这里起飞,更多原本默默无闻的后起之秀也在这里获得新的发展机遇,成为中国节能环保产业的中坚力量。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采访参展的节能企业

在展会期间,深圳市万载中科节能环保有限公司、深圳市奥宇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康灿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嘉力达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格瑞缓蚀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300余家节能企业与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共襄盛举。

(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深圳节博会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