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穹顶之下的困境 我们的未来是否靠空气净化器拯救?

2016-09-05 10:15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高交会雾霾空气净化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有没想过,即将到来的秋冬季,既宣告将迎来降温天气,也宣告将进入雾霾多发的季节。

雾霾、沙尘时常侵扰着我们,蓝天、白云成为争相“抢镜”的奢侈品——穹顶之下,这是一个悲伤的话题,但又是一个必须面对的事实。改善空气质量,减少空气污染,已经成为与每个人的日常生活都密切相关的重要话题。

京霾的厚重、冀霾的激烈、粤霾的阴冷,江南霾的醇厚!雾霾常态下,什么行业最火?空气净化器!

因为,大环境短期内还无法改变,但是小环境例如我们的家、工作空间,却能自己创造出洁净的空气条件。另一方面,无论是新装修房子还是新购入的爱车,主人最关心的仍然是“如何除甲醛以及其他异味”的问题上。

在这些因素影响下,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家用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市场如雨后春笋一样的爆发式发展,这都得益于雾霾天气的肆虐以及小空间的异味解决需求,可想而知享受清新空气已成为多数人的诉求!

当前,空气净化市场正迎来爆发式增长,围绕空气净化的技术创新也层出不穷,但要感受这些产品和技术,你还必须要去一个地方——11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八届高交会节能环保展。

 

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的国家级展示平台,深圳高交会节能环保展在与之相关的空气净化器行业开始火爆的登上舞台,大到大气污染治理技术、自然生态净化器,小到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装置等等,无不一一展示出相关产品和技术的创新成果,突显空气净化在环保领域的示范应用。

上届的深圳高交会,参展人员主要来自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高科技行业,包括28个国家和地区的128个代表团,3686家参展商、16825个项目参加展示,以及其他国际买家、零售商、分销商、媒体、市场分析师、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人士……另一项数据显示,去年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58.3万人次观众参观了主会场和分会场,214家海内外媒体的1496名记者参与了本届高交会的报道,而且所有参展人员都亲身感受到在推动创新以及帮助企业进行品牌推广方面所带来的巨大影响。

截至目前为止,本届高交会的空气净化专区已有包括上海浩泽、深圳天得一等数十家业内知名企业先后报名参展。其中上海浩泽带来的空气净化器具有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可靠的特点;深圳天得一则带来工业油烟油雾净化及资源化设备、工业VOCs净化及资源化设备、无光光触媒;油烟、扬尘在线监测仪等等创新的空气净化设备以及技术。

无论如何,在空气环境问题愈发严重的今天,在中国特色下,短期内也指望不上治理环境、抵挡住日渐严重城市空气污染。所以,在这些新技术、新产品出现的背后,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还密切关系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因此,我们的未来是否靠空气净化器拯救?这已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至少在现在,答案是肯定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交会查看更多>雾霾查看更多>空气净化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