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参加首届中国国际秸秆产业博览会

2016-09-06 15:45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秸秆综合利用循环经济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语:仟亿达参加首届中国国际秸秆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当天,在长春农博园各展位前挤满咨询者,展现了大家对生物质多联产的高度关注。

9月2号,为期4天的首届中国国际秸秆产业博览会在长春农博园正式拉开帷幕,这届展会以“创新秸秆理念,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秸秆综合利用的科研技术和品牌企业,描绘秸秆产业发展的美好蓝图。

长春市副市长桂广礼在开幕式上讲话

长春市副市长桂广礼在开幕式上表示,长春是全国产粮大市,年产秸秆在1300万吨左右,要力争使这届展会,成为长春市与各县(市)区与龙头企业、高端技术对接的平台,促进更多秸秆的研发成果转化落地,推动长春市秸秆产业发展。

首届中国国际秸秆产业博览会是由国家秸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主办的大型展会,展区总面积达32000平方米,设置秸秆科研成果展示、炭产业、秸秆设备、秸秆文化及工艺品、秸秆建材及集成房屋等9个展区。

仟亿达向前来咨询的顾客讲解生物质多联产技术优势

随着农业科技和现代工业技术的创新和发展,农业秸秆已不再是垃圾和废物,正成为发展循环经济和绿色产业的重要物资,尤其是在我国禁塑、禁伐、禁采的背景下,秸秆作为替代品可以说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仟亿达要抓住这良好时机,大力推进生物质多联产技术,造福林业农业,助力我国节能环保新能源事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秸秆综合利用查看更多>循环经济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