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市场正文

【环保行业2016年中报综述】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9.5-9.9)

2016-09-09 16:4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环境保护税PPP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行业2016年中报综述:整体营收创新高 各领域业绩分化明显

已上市环保公司的2016上半年营收创新高,盈利能力微降。

详情点击>>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草案)全文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现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草案)》在中国人大网公布,社会公众可以直接登录中国人大网(www.npc.gov.cn)提出意见,也可以将意见寄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号,邮编:100805。信封上请注明环境保护税法草案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2016年10月5日。

详情点击>>

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最新榜单揭晓 多家环保公司入围

近日,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最新榜单揭晓,腾讯控股、中国移动、阿里巴巴位列全球所有中国上市企业市值排行榜前3名,其中多家环保公司入选,包括:碧水源排名135,三聚环保排名151,东方园林排名243,启迪桑德排名357,神雾环保排名396等多家环保企业,内容如下:

详情点击>>

2016上半年节能环保产业六大细分领域态势(图)

截至2016年上半年末,我们重点关注的49家环保上市公司营业总收入为492.27亿元,比2015年同期增加101.59亿元,增幅26.0%;营业总成本为428.76亿元,比2015年同期增加88.79亿元,增幅26.1%;营业利润为68.31亿元,同比增加7.88亿元,增幅13.0%;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65.12亿元,同比增加9.99亿元,增幅18.1%,不敌营业收入增速。行业整体毛利率为31.2%,同比下降0.2个百分点;整体净利率为13.6%,同比下降1.0个百分点;平均ROE为4.23%,同比下降0.2个百分点。

详情点击>>

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北京市“十三五”时期重大基础设施发展规划》的通知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北京市政府获悉,北极星政府关于印发《北京市“十三五”时期重大基础设施发展规划》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详情点击>>

总投资9124亿 贵州省PPP预备项目库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贵州省PPP预备项目库已经公布。贵州省PPP项目共1356项,总投资9124亿元。涉及污水处理、垃圾焚烧等环保项目。详情如下:

详情点击>>

【汇总】PPP拟在建项目 涵盖水治理、餐厨废弃物处理等环保项目

汇总近期拟在建的PPP项目,涉及水处理、垃圾处理等环保项目:

详情点击>>

【环保项目】火电拟在建项目(涉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发电项目)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拟在建采购招标项目平台发布火电拟在建项目,涉及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热电联产等火力发电项目,具体项目信息如下:

详情点击>>

【聚焦】真实版《北京折叠》:垃圾场里的童年

最近《北京折叠》这篇科幻小说很火,里面描述了一个顶层、中层、底层互相折叠,永不相见的世界,顶层的五百万人,能享受24小时阳光灿烂的高尚生活,中层的两千五百万人,过着繁忙但还算丰裕的工薪生活,而占绝大多数的五千万底层,只能在暗无天日的深夜几小时里,从事着垃圾回收的工作,永远见不到阳光升起。近年来,垃圾处理问题引起各界关注。

详情点击>>

总投资591.4亿 山西省PPP项目推介表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山西省政府和社会合作推介项目表发布。山西省推介PPP项目共75个,总投资591.4亿 ,涉及污水处理、垃圾焚烧等环保项目。

详情点击>>

iPhone7正式登场 苹果公司回收旧手机背后产业链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iPhone 7、iPhone 7 Plus正式登场,对于旧的iPhone手机也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回收。据了解苹果公司在手机回收的环保事业上早已有一段历程,对我国及全球的电子垃圾回收起到一定的激励作用。

详情点击>>

近期环保行业动态汇总 PPP项目迎来“落地”高峰期

近期环保行业动态汇总,涉及环保产业政策动态、环保公司年报信息披露等,内容如下: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