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推动产业集聚 盐城环保展金秋十月即将开幕

2016-09-12 11:4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盐城环保展绿色转型发展农村环境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盐城有座环保科技城,这个6.69平方公里的“环保硅谷”,诞生了一个又一个中国乃至世界第一:中国玻璃行业第一个脱硝工程项目竣工、中国第一台隧道清洁车交付使用、世界首台百万机组超净电袋复合除尘器项目投入运行、全球最大的脱硝催化剂再生工厂投产……这个国内唯一雾霾治理研发与产业化基地和全国首家环保产业集聚区,是盐城坚持创新驱动、绿色转型发展的生动写照。

盐城市委、市政府把节能环保产业,作为生态盐城建设的重要抓手,以盐城环保科技城为载体,推动节能环保产业规模化、高端化发展,带动形成千亿级的新兴支柱产业,给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清新动力。

在盐城市委、市政府领导下, 盐城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中国盐城˙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均获得了圆满成功。为进一步加强盐城对外交流合作,提高盐城知名度和影响力,盐城市人民政府决定于2016年10月28-30日在盐城举办EPIF第五届盐城国际环保展。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展会除品牌展区外,将按环保技术应用领域划分三大特色展区:市政环境治理展区,工业环境治理展区,农村环境治理展区。邀请来自美国、荷兰、英国、法国、德国、丹麦、新加坡、中国等海内外知名环保品牌,如飞利浦、蒙特、哈利法斯、恩国、阿科玛、凯士比、凯得利、世来福、普罗生物等企业参展,全面展示国际领先的污染防治技术与民用环境解决方案,展品覆盖环保全产业链。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 “美丽乡村”建设成为我国在生态文明这一全人类发展命题中的主要发力点。此次展会,组委会将农村环境治理列为本次展会的新增特色展区,特色展区主要展出美丽乡村建设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主要涉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技术装备、生活垃圾处理技术装备及环卫厕所和农村能源清洁开发技术等。

除了展览以外,展会期间将举办多项同期活动。 本次展会拟邀明尼苏达大学教授裴有康,中科院院士陶文铨、孟伟、郝吉明等国内外知名的院士学者10月28日相聚盐城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由盐城市人民政府、江苏省环保厅、盐城市环保局等单位将共同举办“盐城污染治理技术交流与对接洽谈会”,工业专场重点邀请化工、电镀、焦化、水泥、造纸、印染、冶金、机械(涉及喷漆、涂装工艺)等400多家污染重点监控名单企业参加,邀请环保主管部门、知名企业及最新技术进行“精准对接”;农村专场将汇集畜禽废弃物处理处置及农村水环境领域高端专业人士,对农村环境治理政策、市场、技术与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详情咨询:

EPIF组委会(盐城)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盐城环保产业园绿巢四楼

电话:0515-81361099

传真:0515-81361100

邮箱:377348894@qq.com

联系人:陈书生 13914672028

EPIF组委会上海联络处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388号枫林国际大厦A栋17层

电话:021-23521150

传真:021-23521088

邮箱:ellen.li@mmi-zhongmao.com

网址:www.iepif.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环保展查看更多>绿色转型发展查看更多>农村环境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