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政策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江西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

2016-09-13 10:1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减排环保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江西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已经下发,详情如下: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江西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

各设区市科技局、发改委、工信委、环保局: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节能减排科技示范工程的顺利实施,引导企业依靠科技创新,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减少污染物的排放,实现节能减排目标,根据《江西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和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经研究决定开展2016年度江西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认真参照《办法》的要求,切实做好示范企业的遴选和推荐工作。

2.实行择优推荐、限额申报的原则,新余、萍乡、鹰潭、景德镇各限报15家企业,其余设区市(含直管县)各限报20家企业。

3.申报企业必须是年销售额2000万元以上的企业。

二、申报程序

采取属地、自愿申报的原则,企业先向设区市科技局报送申报材料,然后由设区市科技局牵头,会同市发改委、工信委、环保局联合择优推荐上报省科技厅。

三、申报材料

1.市科技局、发改委、工信委、环保局联合签署意见的《江西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申报书》。

2.相关附件及证明材料。

四、其他事项

1.《江西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申报书(修订版)》,请在省科技厅(http://www.jxstc.gov.cn)主页的“下载中心”—“社会发展科技”栏目中下载。

2.请各设区市统一将纸质汇总表、申报材料(一式1份)于2016年9月30日前报送至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同时将汇总表和企业的申报书电子版发送到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邮箱jxkjsf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郑照强,0791-86263938;刘清梅,0791-86262651。

江西省科技厅 江西省发改委 江西省工信委 江西省环保厅

2016年8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