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2016年度重庆市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

2016-09-14 08:4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节能服务公司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重庆市经信委获悉,关于公布2016年度重庆市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的通知已经下发。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2016年度重庆市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的通知

渝经信发〔2016〕57号

各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财政局,各节能服务公司: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实施意见》(渝府发〔2014〕52号)和《重庆市进一步加强节能工作实施方案》(渝府办发〔2014〕136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广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扶植我市节能服务产业发展,市经济信息委会同市财政局开展了2016年度重庆市节能服务公司的备案及换证工作。经企业自主申报、区县部门初审、专家评审,现将通过备案的38家节能服务公司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此次备案证书有效期为2年,具体时限为2016年7月—2018年6月。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 重庆市财政局

2016年8月29日

2016年度重庆市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节能服务公司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