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项目正文

贵州省组织开展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试点示范(附项目表)

2016-09-14 12:5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获悉,贵州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试点示范重点项目表已经公布。详情如下:

贵州省组织开展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试点示范

为推动水泥行业绿色转型和提质增效升级,促进工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批复同意贵州省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安顺市、铜仁市、黔南州6个市(州)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试点示范实施方案(工信厅联节函〔2016〕498号),支持贵阳海螺盘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8个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及污泥重点示范项目。项目补助资金已由《财政部关于下达节能减排(2016年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试点示范)补助资金的通知》(财建〔2016〕408号)下达。

通过开展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试点示范,加强地方政府的统筹规划和有效推动,充分发挥企业积极性,逐步建立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长效机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运营模式,为全国推广应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贵州省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试点示范重点项目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固体废物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