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低碳环保我先行 节能降耗省成本——安利携手蒙特中国参评“中银香港企业环保领先大奖”

2016-09-21 17:15来源:蒙特中国关键词:除湿系统除湿设备蒙特中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安利”)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环境保护,它将环保理念作为企业方针贯彻至企业日常运营中。选择设备供应商时,安利也将产品性能和环保性并重,作为重点考核内容。

2015年10月,安利携蒙特中国除湿设备参评由香港工业总会(“工总”)与中国银行举办的“中银香港企业环保领先大奖”。从2013年起,安利就逐步选用蒙特DryCoolTMFlexChill替换其广州工厂的原有除湿系统,目前共安装了5套。安利设备维护部经理总结道:“按工作日24小时运行统计,与原除湿系统相比,5套蒙特DryCoolTMFlexChil每年可以减少价值60万人民币的运行费用,具有优异的节能性和环保性!”工总主席郑文聪教授说:“推行环保工作不只令环境受益,往往会为企业带来成本的减省,达到双赢的局面。此外,珠三角地区环保条例日渐收紧,转型绿色生产变得迫切。”

10月27日,蒙特中国空气处理事业部广州办事处销售经理郭晓萍和销售工程师赵石生受邀前往安利广州工厂,为前去实地考察的评审人员讲解高性能环保型蒙特除湿系统。郭晓萍表示:“客户愿意推选我们参加评选就是对蒙特的认可!基于蒙特拥有专利的物理性除湿技术,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安利生产车间提供稳定的湿度环境。”

倍受安利推崇的蒙特DryCoolTMFlexChill除湿系统是专为国内工业用户而设计的。它采用创新性的低温再生除湿转轮,能够回收冷凝废热,不但提供优异的除湿性能而且节约大量能耗。同时,它拥有完善的控制系统,可根据客户设定的温度进行智能控制,避免了过度降温/除湿造成的浪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湿系统查看更多>除湿设备查看更多>蒙特中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