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VOCs收费省份扩围 福建省发文将征收VOCs排污费(全文)

2016-09-22 08:0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VOCs挥发性有机物福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工艺排放

工艺排放包括有特定排放口的工艺过程排放,序批式化工单元操作(釜式蒸馏、釜式反应、釜式聚合、干燥等),化纤纺丝生产过程工艺排放,给出的工艺排放系数是在未进行控制的情况下的排放系数。

若企业依照《石油炼制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31570-2015)或《石油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31571-2015),对工艺排放的污染物采取了控制措施(这些措施包括:排出的废气送低压瓦斯管网回收、吸附、吸收、热力焚烧(含火炬)、催化焚烧等),其实际排放系数按下式计算。

实际排污系数=表列排污系数×(1-控制措施的效率)(公式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查看更多>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福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