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北京市发改委发布2016年重点排放单位及报告单位名单的通知

2016-09-26 11:2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碳排放碳排放权交易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北京市发改委获悉,关于公布2016年北京市重点排放单位及报告单位名单的通知,内容如下: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统计局关于公布2016年北京市重点排放单位及报告单位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北京市在严格控制碳排放总量前提下开展碳排放权交易试点工作的决定》、市政府《关于印发北京市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京政发〔2014〕14号)及《关于调整<北京市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办法(试行)>有关重点排放单位管控范围的通知》(京政发〔2015〕65号)相关规定,本市行政区域内的固定设施和移动设施年二氧化碳直接排放与间接排放量5000吨(含)以上,且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事业、国家机关及其他单位,需履行年度控制二氧化碳排放责任;本市行政区域内年综合能源消费总量2000吨标准煤(含)以上的单位为报告单位,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要求向市发展改革委提交上年度碳排放报告。

现将本市2016年重点排放单位名单及报告单位名单予以公布,请各单位按照相关规定做好碳排放权交易有关工作,扎实做好节能减碳工作。我们将在市发展改革委网站适时发布本市碳排放权交易相关工作安排,请各单位密切关注市发展改革委网站,及时了解相关工作进展及要求。

特此通知。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统计局

2016年9月1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碳排放权交易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