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合众高科应邀参展“十一届榆林煤博会”

2016-09-26 15:2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处理设备节能减排合众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9月25日-27日,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合众环保)受邀参加了“十一届榆林国际煤炭暨能化装备技术博览会”。

“榆林国际煤炭暨能化装备技术博览会”由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得到陕西、山西、宁夏、内蒙等地政府,神华、中煤、陕煤、龙煤、华能、华电等国内外企业的高度支持和参与。博览会集中展示了煤炭采掘、能源化工、招商引资、节能减排、电力环保等领域的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为能化行业上下游企业交流、采购、合作搭建起广阔平台。

在展会现场,合众高科重点推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便携式SDI测定仪、玻璃钢过滤器、Rizonflow大流量系列滤芯、RealMax凝结水系列滤芯、管道链接件-卡箍、代理陶氏超滤膜等多系列设备与产品,并针对公司零排放系统的Parkwater机械雾化蒸发器与Parkwater MVR蒸发结晶系统进行了技术讲解。在展会现场,公司的产品与技术纷纷引起现场人员的高度关注与深入交流,详细的了解公司设备与产品的特性。

公司成立伊始一直围绕环保事业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已经成为首屈一指的水处理设备供应商,作为一家国际一流的水处理设备供应商及工程总包、运营、服务商,公司针对国内外石油、石化、煤化工、电力、钢铁、市政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水处理设备与解决方案。

在此,特别感谢广大朋友对合众高科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合众高科将再接再厉,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技术与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合众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