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政策正文

环保部发布解除湖南湘瑞健农牧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环境违法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

2016-09-28 09:1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违法环保部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环保部获悉,关于解除湖南湘瑞健农牧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环境违法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内容如下:

关于解除湖南湘瑞健农牧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环境违法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

湖南省环境保护厅:

按照我部《关于对湖南湘瑞健农牧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环境违法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环办环监〔2016〕35号)要求,你厅督促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积极开展整改,并向我部提交了解除挂牌督办申请。我部组织对有关环境违法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核查。目前,湖南湘瑞健农牧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整治基本达到督办要求。

经研究,现决定对湖南湘瑞健农牧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环境违法问题解除挂牌督办。请你厅继续加强督查,督促地方政府和环保部门加大日常监管力度,督促企业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2016年9月18日

抄送: 常德市人民政府,常德市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违法查看更多>环保部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