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碧水源第三个国家湿地公园项目在甘肃民勤投建

2016-09-28 16:56来源:碧水源关键词:PPP膜技术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7月举办的第22届兰洽会上,碧水源分别与甘肃白银、武威、张掖、庆阳四市就水环境治理业务进行签约,涉资约60亿元。日前,位于武威市的甘肃民勤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PPP建设项目率先落地,拟投资约1.4亿元。

据悉,碧水源以掌握国际领先的水处理膜技术闻名业界,近年来,正积极地将“山水林田湖是一个生命共同体”融入发展战略,在全国各地亦成功投建多个国家级湿地公园项目,已具备丰富的湿地公园建设经验。

据介绍,甘肃民勤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处于民勤盆地的核心区域,是石羊河进入民勤后,唯一由永久性河流、人工库塘、泛洪平原、灌丛沼泽、草本沼泽形成的复合湿地生态系统,保存着民勤境内较为完整的植被群落和多样的野生动物资源,在西北乃至全国干旱荒漠区具有典型性、独特性和稀缺性,地理位置独特,维系着红崖山水库乃至民勤绿洲的安全,生态区位十分重要。

上述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绿化工程、道路工程、基础设施工程和服务设施工程四大板块,考虑湿地公园的实际地形地貌、景观资源分布,并结合区域发展总体规划及周边发展的需求,拟采取分区建设与重点建设相结合的方式,将甘肃民勤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打造成一个集湿地保护、科普宣教、休闲旅游于一体,具有重要影响和示范作用的国家湿地公园。

据了解,该项目是碧水源投建的第三个国家湿地公园,在此之前,碧水源已经相继投建了天津市宝坻区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和河南省汝州市汝河国家湿地公园、森林大道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