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汇总】细数近三个月环保企业动向 看谁会成环保产业全能王?

2016-09-29 09:2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环保企业天壕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节能环保政策的推动,环保产业迅猛发展,环保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为了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保企业积极拓展环保业务,完善环保产业链。下面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细数环保企业动向,看谁会成环保产业全能王?

天壕环境收购赛诺水务100%股权

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壕环境”)日前发布公告,公司拟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3.56亿元、并以8.24元/股发行股份,合计作价8.8亿元,购买北京赛诺水务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双方将共同打造“水电气”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环境综合投资服务运营商。

北京首航节能首次跨入工业废水零排放领域

7月4日,北京首航节能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国信煤电能源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新疆国信准东2×660MW煤电项目工程脱硫废水资源化零排放MED蒸发结晶系统技术合作开发合同》。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共同参与研究开发20吨/时脱硫工业废水资源化零排放MED三效蒸发结晶系统。

该项目是首航节能在工业废水零排放领域第一个项目。首航节能在厦门成立了首航水资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通过该子公司首航节能将会大力推进海水淡化、工业废水零排放以及城市污水项目等业务开发。

隆华节能布局净水和环保市场 投资七一九所和雪迪龙两公司

隆华节能7月25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武汉第二船舶设计研究所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实际出资额,即0元人民币受让七一九所持有的昌吉市中船清源润昌水务有限责任公司10%的股权。受让股权完成后,公司将以自有资金按照标的公司章程的约定履行出资义务,出资额为1500万元。

另外,隆华节能还与雪迪龙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中电加美拟1033.80万元受让雪迪龙持有的晟雪环保60%的股权。公司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电加美本次对外投资,完善了公司在环保领域的业务结构,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菲达环保切入工业污水治理领域

菲达环保8月10日公告,公司决定与博瑞德(南京)净化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博瑞德”)合资成立浙江菲达博瑞德水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合资公司”)。

据公告,合资公司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菲达环保、博瑞德分别以货币形式出资1800万元、1200万元,出资比例分别为60%、40%。合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业水处理项目设计、技术服务及工程总承包,以及工业水处理设施的投资建设与运行维护等。

福航环保1.2亿设立子公司进入危废处理行业

8月26日福航环保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山东福航环保危废处置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山东省禹城市,注册资本为1.2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环保设备的研发、制造、安装、销售、技术咨询,以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本次对外投资涉及进入新的领域--危废处理,有利于提高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

隆华节能设立环保水务公司发展新项目

隆华节能9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电加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电加美”)拟与中船重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下称“中船环境”)以自有资金合作设立项目公司石首市居善水务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项目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其中,中电加美出资2700万元,持股占比90%。

隆华节能拟5000万元设立新公司加码环保产业

隆华节能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在新疆昌吉设立昌吉隆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暂定,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新公司经营范围:水务科技研发;供水、排水、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水处理设备、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环保工程设计、承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天壕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