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纳琦环保牵头起草制定《光催化用二氧化钛分散液》国家标准

2016-09-29 09:51来源:纳琦环保关键词:光催化二氧化钛分散液纳琦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标委综合[2015]73号文件关于下达2015年第三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由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组织上报的《光催化用二氧化钛分散液》国家标准已于2015年12月获批立项,立项编号:20153629-T-609。

按照2016年国家标准制定工作进程,2016年9月22日,《光催化用二氧化钛分散液》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总部召开,来自工作组的成员代表20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光催化用二氧化钛分散液》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组组长只金芳教授主持,只教授简要介绍了《光催化用二氧化钛分散液》国家标准制定起草工作组筹备情况和参会成员;《光催化用二氧化钛分散液》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组副组长、清华大学化学系教授、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朱永法教授对本项国家标准制定起草工作作了精彩阐述;《光催化用二氧化钛分散液》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组副组长、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冯泽云董事长代表国标牵头起草单位发言;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吴良专副研究员代表工作组对标准草案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各起草单位及工作组成员对本项国家标准进行了热烈讨论,对起草工作进行了分工协作,以确保本标准按时完成起草工作。与会代表最后参观了纳琦光催化技术最新研究成品展示中心。

据《光催化用二氧化钛分散液》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组副组长、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泽云介绍,纳琦环保长期致力于室内环境净化治理领域,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光催化技术研发创新,是一家长期从事绿色低碳、节能环保、集产学研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权威机构颁发的荣誉证书,并参与行业内国家技术标准的制定。

此次纳琦环保牵头起草制定《光催化用二氧化钛分散液》国家标准,待该标准发布后将填补国内行业空白,将对行业的规范及发展产生深远意义,也对我国在光催化环境修复领域的发展和规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光催化用二氧化钛分散液》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组名单

牵头单位

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倍立达新材料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尤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参与单位

山东亿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

福州名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

工作组成员

组 长 只金芳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

副组长 朱永法 清华大学化学系教授、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副组长 周丽玮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标准质量部处长

副组长 冯泽云 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成 员 吴 萍 全国工业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

成 员 吴良专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副研究员

成 员 高月红 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

成 员 曹文卫 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副教授

成 员 谢小保 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研究员

成 员 宗瑞隆 清华大学高工

成 员 曹文斌 北京科技大学教授

成 员 于建强 青岛大学教授

成 员 冯贵拴 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成 员 刘文秀 山东亿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理

成 员 吴欣洁 中山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研究员

成 员 余晓伟 福州名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成 员 袁慧雯 南京倍立达新材料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

成 员 谢 璀 深圳市尤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成 员 李力桦 无锡中睿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催化查看更多>二氧化钛分散液查看更多>纳琦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