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应邀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招待晚宴”

2016-09-30 10:56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环保仟亿达郑两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应国务院办公厅的邀请,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优秀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招待晚宴”,与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几千名中外爱国人士欢聚一堂,共庆共和国67岁华诞。

当天,人民大会堂宴会厅内华灯璀璨、鲜花绽放,宾朋济济一堂,气氛喜庆热烈。主席台上方国徽高悬,“1949-2016”的大字年号熠熠生辉,鲜艳的红旗分立两侧。

招待会开始,全场起立高唱国歌。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中外宾朋举杯共贺新中国成立六十七周年,共祝中国繁荣富强,各族人民幸福安康,共祝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友谊与合作长存。

此次能够参加庆祖国华诞晚宴,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深有感触:“能够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行业代表,有幸受邀参加国庆招待会是至高的荣耀。为祖国“美丽”锦上添花,这是我最大的责任和光荣,衷心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郑两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