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桑德新环卫与重庆忠县签约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权项目

2016-09-30 13:18来源:桑德新环卫作者:桑德小卫关键词:环卫一体化垃圾分类桑德新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9月30日上午9:00,以“匠心环卫,忠义橘城”为主题的环卫一体化签约仪式在重庆市忠县香山公园拉开帷幕。签约仪式上,忠县县政府与启迪桑德新环卫完成了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权项目的签约,启迪桑德新环卫正式成为忠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主体方,全权做好环卫保洁和长效保持工作。


忠县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权项目签约仪式

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是启迪桑德全力打造的专业环卫业务投资及运营平台公司,可为客户提供环卫领域的投资、研发、咨询、设计、建设、运营、设备等“一站式”服务。基于“互联网+”的理念,桑德环卫正在成为集环卫运营、星级公厕建设与运营、再生资源回收、物流、广告、园林绿化、路灯及道路维护管理等服务为一体的城乡环境综合服务商,是全国最先践行“两网融合”即垃圾分类处理与再生资源利用的企业之一。


忠县桑德环卫的一线员工


忠县桑德环卫机械化作业团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桑德新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