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354家环评机构年底资质到期 届满未延续将注销(全名单)

2016-10-09 08:3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评资质环评机构环境影响评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环保部网站发布关于有效期届满环评机构申请资质延续有关事宜的通知,其中354家环评机构年底资质到期,届满未延续将注销。全文如下:

各环评机构: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需要继续从事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服务的机构请于有效期届满90个工作日前申请资质延续。环评资质证书有效期届满未申请延续的环评机构,我部将对其环评资质予以注销。鉴于2016年年底有效期届满的环评机构数量较多,请各环评机构及时向我部提交资质延续申请材料。其中,环保系统环评机构及时向我部提交脱钩申请材料,其他事业单位环评机构及时向我部提交改制申请材料。

附件:2016年底资质有效期届满环评机构名单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2016年9月26日

抄送: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附件:2016年底资质有效期届满环评机构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评资质查看更多>环评机构查看更多>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