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政策正文

海南省节能低碳技术产品推广目录(第四批)

2016-10-10 16:1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余热利用节能技术海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海南省工信厅获悉,关于印发海南省节能低碳技术产品推广目录(第四批)的通知已经下发。海南省节能低碳技术产品推广目录(第四批)共13项,涉及余热利用节能技术。详情如下:

琼工信节〔2016〕250号

关于印发海南省节能低碳技术产品推广目录(第四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节能低碳技术进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及节能低碳有关文件精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编制了《海南省节能低碳技术产品推广目录(第四批)》,现予印发。

本批节能技术产品推广目录主要包括磁悬浮变频中央空调集成控制技术、MDVX系列全直流变频多联机、能源监管平台、发动机中低温余热回收发电技术、趋光味频振混合式太阳能杀虫器SG-SCQ-Ⅲ、太阳能景观灯、太阳能LED路灯、一体化路灯、建筑玻璃纳米隔热自清洁涂料及隔热涂膜玻璃、超轻陶瓷隔墙板、极风SN/GF-5车用发动机润滑油、商用空气能热水机、高效节能隔热膜等13项节能技术产品。希望有关单位积极选用节能低碳技术和产品,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碳排放。

今后,根据技术更新情况及实际需求,我们还将继续推荐先进适用的节能低碳技术和产品,以推动我省节能低碳技术产品的推广普及。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6年8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海南省节能低碳技术产品推广目录(第四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利用查看更多>节能技术查看更多>海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