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第七届天津生博会10月梅江举行 广大市民免费参观 精美礼品等您来拿

2016-10-11 14:36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天津生博会生态城市建设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23日,第七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简称“生博会”)将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重点研讨及展示生态城市建设等相关主题,来自国内外的节能环保单位将联合组织节能环保知名企业组团参加。

主办方介绍,此次盛会主要分为生态环保、绿色节能及新能源这三大部分,主要涉及新能源汽车、太阳能、环境监测、污水处理、空气净化、土壤修复、装配式建筑等国内外先进技术及产品,很多技术和产品系全球首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能源汽车展团,华泰集团、奇瑞汽车、吉利汽车、众泰集团、长江集团、知豆汽车、真情巴士等行业巨头将携各自的新款新能源汽车亮相,让人大饱眼福。此外还设有湖南省、青岛市、南昌市、广州市、贵阳市、南京市等城市特色展团,现场展示城市特色风采!

据了解,本次展会共包括梅江会展中心N2、N4、N6等3个展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参观时间为10月21日、22日的9:00至16:30,10月23日为9:00至14:30。广大市民在现场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换取门票后即可免费参观,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平台“节能环保圈”,进行“参观登记”填写页面表单或者回复“姓名+手机号码+(公司名称)+地址”。此外现场还将举办多项活动与市民展开互动,精美水杯、精品雨伞、城市特色礼品等您来拿。

特别提醒,申请组团参观将免费享受以下服务:

1、生产型企业技术人员参观展会人数达30人以上可申请组团参观,将享受往返大巴免费接送。

2、生产型企业自行派车参观展会10人以上可申请组团参观,将会根据组团人数享受不等金额的车补。

时间:2016年10月21-23日

地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执行单位:天津振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参展、参观、媒体合作、商务洽谈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人:张佳

手机:13512217745

电话:022-6628087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津生博会查看更多>生态城市建设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