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2016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排名榜 多家环保公司入选

2016-10-12 11:2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企业民营企业百强盛运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安徽省工商联获悉,关于公布2016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排名的通知,排名包含盛运环保环保企业,内容如下:

关于公布2016安徽省民营企业

百强排序活动结果的通知

各市相关单位、相关企业:

安徽省上规模民营企业经营情况调研及百强排序活动迄今已连续进行了18年,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受到各方面的广泛重视。今年省工商联、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地税局、省统计局、省工商局、省国税局联合开展“2015年度安徽省上规模民营企业经营情况调研及百强排序活动”。按照企业自愿参与原则,经过审核、公示等环节,依据企业2015年度主要经济指标,确定了2016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纳税百强、进出口百强。现将2016全省民营企业百强排序活动结果予以正式公布。

附件:安徽省百强民营企业2015年度主要经济指标

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安徽省商务厅 安徽省地方税务局

安徽省统计局 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安徽省国家税务局

2016年9月18日

延伸阅读:

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最新榜单揭晓 多家环保公司入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民营企业百强查看更多>盛运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