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招标正文

内蒙古京宁热电#1、#2机组脱硫烟气粉尘测量仪招标

2016-10-12 16:43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粉尘测量仪粉尘监测环境监测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京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机组脱硫烟气粉尘测量仪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1、#2机组脱硫烟气粉尘测量仪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法人:内蒙古京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二、工程名称:内蒙古京能集宁热电2×350MW供热机组工程

三、项目简况及建设地点:内蒙古京能集宁热电2×350MW供热机组工程,建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区集宁区东北部的工业区内,由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内蒙古京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一期建设2×350MW空冷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已经分别于2016年1月、4月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四、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BIEE13-JNWZ-017

招标标的:#1、#2机组脱硫烟气粉尘测量仪

具体范围:脱硫烟气粉尘测量仪2套

五、资金来源:

项目单位自筹资金。

六、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要求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投标人提供的抽取式粉尘监测系统必须具有国家环境保护部环境监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适用性检测合格报告,提供的烟气抽取式#1、#2机组脱硫烟气粉尘测量仪必须是国家环境保护部环境监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适用性检测合格报告内产品,型号与报告中内容相符合,获得CCEP证书(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CMC(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和CPA(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4、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

6、投标人近三年内,与本工程项目招标标的相类似销售业绩需达到10套以上。

7、满足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合格投标人要求的其它条件。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要求及方式:

报名方式采用两步骤进行,请投标申请人在2016年10月9日—2016年10月13日16点按照下述步骤办理报名事宜。(投标申请人必须完成以下两步骤工作,否则报名无效!)

步骤一:登录“,按网站要求完成注册登记,等待系统审核通过。(“”为本公司招投标管理系统平台的唯一对外窗口,非常重要,将直接关系到招投标全过程中的各阶段事宜,投标申请人通过自行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登录系统后可以实现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处理标前澄清、接收各种招标通知及回执等,注册失败将影响报名。)投标人名称必须与网上注册的单位名称相同,否则其投标无效,责任自负。)

注(1):如果投标申请人确定先前已经注册成功,用原账户登录报名即可,无需再次注册。

注(2):初次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提醒各企业注意保管,在以后其它项目的投标活动中无需再次注册,直接登录后即可处理相关投标工作。

注(3):网站注册登记如遇问题请查看“网站首页→帮助中心→资源下载”中相关文件或网站技术服务电话。

步骤二:待系统审核通过后,投标人自行网上登录并完成该项目的报名申请及报名资料(满足招标资格条件的证明资料及授权书,可压缩打包)上传事宜。(报名时间须在投标报名时间截止前操作完成)。

注(4):报名资料内容:需要对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逐条说明并附相关资料(对于无法提供材料的资格条件,请投标人自拟条件符合声明并加盖公章),经核查资料不齐全或者资格条件不符合者,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所有报名信息电子版必须真实准确,投标申请人对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否则将严肃处理。

注(5):投标人报名完成后,报名审核及标书下载等后续步骤根据项目进展具体时间不定,但系统会及时短信通知,请各投标人耐心等候。

八、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方式:

投标申请人须在网上完成申购及下载标书工作。(原则上只接受以公司名义的汇款。若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由个人等账户汇款,标书款的发票抬头只能开具汇款人名称,且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申请人通过“操作系统自助完成在线申购、上传电汇单据经审查合格后可开通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的操作指南,如遇问题,可咨询处理)

标书费:每标段1000元

九、开标时间:2016年10月29日(如有变化,以通知为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粉尘测量仪查看更多>粉尘监测查看更多>环境监测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