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荷水利合作谅解备忘录签订 两国水业继续携手共进

2016-10-17 13:33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中荷水利合作水处理上海国际水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荷兰基础设施和环境大臣梅舒尔茨•范哈根大臣同中国水利部陈雷部长举行了双边会见。会见结束后,两位部长共同为中荷水管理研讨会揭幕。研讨会期间,舒尔茨大臣还同中方签署了关于中荷水利继续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本次研讨会聚焦于中荷两国的水利政策,与会专家就洪水风险管理、水资源保护及水生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陪同访华的还有荷兰基础设施和环境部秘书长李德薇女士及副司长雷纳先生。

舒尔茨大臣为研讨会致开幕辞。她回顾了中荷两国水利合作的长久历史以及近年来的发展。“中荷两国携手共进,共同寻找有利于两国水利的问题解决办法和改进方案,这是两国水利成功合作的典型特征。”

舒尔茨还阐述了荷兰王国水利管理领域一些新的见解,介绍了荷兰智库、企业及公司通力合作,科技研发的情况。舒尔茨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荷兰水利管理领域新的科技创新可以在中国得到更为广泛的试验和应用,中荷两国在水利领域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舒尔茨说:“荷方愿同中方一道,在防洪防汛、科研创新和技术应用等领域分享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推进两国水利合作再上新的台阶。”

荷兰基础设施和环境部、相关智库及研发公司一直同中国水利部相关部门保持合作,共同面对在两国普遍存在的水利挑战:水资源安全、洪水管控和水质管理。迄今为止,荷兰基础设施和环境部同中国水利部已保持了近20年的合作关系。AQUATECH全球系列水展进驻中国就是两国水业合作的有力体现。

AQUATECH品牌水展1964年始于荷兰,在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等世界各地成功举办,赢得行业盛誉,被全球行业领导者视为水工业的首选商贸平台,成为高品质成功专业水展的代名词。AQUATECH成为欧洲乃至世界独一无二的水展,加上荷兰水工业的世界领先地位,AQUATECH全球展览的国际重要性不断增强,观众和展商逐年增加。拥有半个世纪历史的AQUATECH品牌水展于2008年引入中国开创了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明年将迎来上海国际水展的十周年。AQUATECH CHINA云集了水处理行业各个领域和产品类别的展商,全面展现了工业与民用水处理的所有环节,已发展为全球最大水展,是水行业人士了解最新水技术与产品、交流知识、综合考察、遴选供应商的绝佳平台。

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十周年特别展将于2017年6月7-9日,在上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景津、天圣环保、沪东麦斯特、瑞升华、瑞士、SWAN、朗盛、星原、飞利浦、DOW 、GE、AO史密斯、美国怡口等来自来自市政/工业水处理、末端净水、膜与水处理领域的企业将携手主办方,为观众呈现一场年度水行业饕餮盛宴!除此之外,恰逢AQUATECH CHINA十周年之际,主办方为各大展商及观众准备了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荷水利合作查看更多>水处理查看更多>上海国际水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