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企业正文

拒绝“雾霾”污染 罗克佳华亮“神器”

2016-10-18 09:53来源:罗克佳华关键词:空气质量监测水质监测罗克佳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17日,以“创新引领发展,科技成就未来”为主题的2016年通州区科技创新成果展,在北京通州开幕,集中展示宣传通州区近年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技创新人才。北京罗克佳华科技有限公司作应邀参展,全新升级换代的“佳空气”产品首次亮相。

佳空气产品智能联控家里的空气净化设备,智能校准,为公众造出一片“蓝立方”,同时空气医生APP与“佳空气”产品绑定,根据监测到的身边的PM2.5、PM10、SO2、CO2、NO2、O3、VOCs、噪音、甲醛等,与几十种气象、气候因素计算、提炼出一个“环境健康值”,通过“空气医生APP”进行健康提醒、指导,养成良好的生态习惯,让污染远离我们的生活。

目前,在全国空气质量监测方面,罗克佳华拥有最强、最完善的技术实力,罗克佳华应用互联网+环保,互联网+生活的理念,倾情推出佳空气解决方案,生产佳空气系列产品,包括“佳空气”AIRCLOCK、AIRPAD、AIRBALL等。佳空气产品可以为政府监管、公共场所、家庭、个人,提供针对性的空气解决方案。

罗克佳华于两年前开始“问诊”北京雾霾,承担北京通州环境信息化项目,先后搭建了大气监测、水质监测、工业污染源监测、环境应急、OA系统等综合信息化系统。北京市通州区2015年PM2.5的日均浓度是92.5,比2014年改善了12.7%,2016年1-4月份PM2.5累计浓度下降32.7%。在短短一年时间里,甩掉了两项在全市垫底的局面,一跃成为全市第一,通州环保局因此建立了享誉全国的“通州模式”。目前,罗克佳华承担的北京丰台大气监测、北京房山大气监测、贵阳乌当环保监测等全国数十个重点城市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此项创新技术正在更好更快的惠及民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空气质量监测查看更多>水质监测查看更多>罗克佳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