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博奇电力喜获“2016中国工业废气治理领军企业”奖项

2016-10-27 12:23来源:博奇电力关键词: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博奇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组织开展的“2016(第三届)中国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博奇电力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喜获“2016中国工业废气治理领军企业“这一殊荣。

此次评选活动受到业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评选专题浏览量达到390多万人次,有效投票量达55.3万票,发表评论1052条。评价活动经过企业报名、资料提交、资格初审、网上公示、评论投票、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历时3个月。主办单位依据招投标大数据,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客观”原则,对参评的大气治理企业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博奇电力凭借其优秀的技术能力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2016中国工业废气治理领军企业“称号,并被收录到《中国招标采购优秀供应商推荐目录(2016版)》一书,充分体现了烟气除尘环保领域对该公司的肯定和认可。

“十三五”开局之年,环保产业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品牌、专业能力、服务质量一流的优秀大气治理企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博奇电力将励精图治,成为行业的标杆和典范,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中国的电力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治理查看更多>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博奇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