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庄严考察碧水源延吉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

2016-10-28 15:37来源:碧水源关键词:餐厨废弃物废弃物处理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上午,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长、延边州委书记庄严等有关领导一行,视察了碧水源投资建设的延吉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对相关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还表示,希望碧水源凭借创新技术和资本优势,更多的参与到延边州的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中来。据悉,该项目是国家第二批餐厨废弃物试点项目,也是碧水源在餐厨废弃物处理领域投建的第一个项目。

延吉市是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确定的全国第二批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试点城市。在视察中,庄严听取了延吉海信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春子、总经理仇涛关于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无害化处理技术和本项目情况的汇报,以及碧水源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乐于为延边州的生态环保事业做贡献的决心,庄严对碧水源该餐厨项目立足服务延龙图一体化(延吉、龙井、图们地区)发展,确保国家食品安全,为延边州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城市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表示将为碧水源在延边州的进一步发展给予积极的支持。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约1.02亿元,将新建一座处理规模为100吨/天餐厨废弃物和10吨/天废弃油脂的现代化餐厨废弃物处理厂,并配套相应的餐厨废弃物收运系统,运用碧水源与中国城建院共同合作研发的以高温湿解为主导、多种资源化产品为辅助的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工艺,结合延边州朝鲜族餐饮风俗,创立符合产业运行自身特点和地方特色的餐厨废弃物收运和加工体系。

作为环保领域城市生态环境建设的整体方案提供商,碧水源在建设运营好延吉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力争把项目打造成餐厨废弃物处理领域精品项目的同时,正在积极发挥技术、资本、民营机制灵活等优势,努力在延边州内开拓新的生态环保项目,并利用好延吉市对俄对朝开放的窗口,将延吉作为有力的支撑点,积极开拓当地和周边国家的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废弃物查看更多>废弃物处理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