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应邀参加“中国—几内亚共和国经济合作论坛”

2016-10-31 15:42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环保仟亿达经济合作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应邀参加“中国—几内亚共和国经济合作论坛。10月30日,”中国—几内亚共和国经济合作论坛“在北京如期召开,来自中几双方政界、商界代表约300人参会。论坛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几两国经济合作与发展,促进两国企业家互动交流,加强联络。仟亿达公司高层应邀出席了会议。

本次论坛由几内亚驻华大使馆主办,几内亚总统Dr.AlphaConde、外交部长HadjaMakaleCamara、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等领导人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致辞。几内亚总统Dr.AlphaConde表示,几内亚要尽最大努力与中国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协同发展解决能源及经济等问题。

几内亚总统Dr.AlphaConde发表演讲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讲话

仟亿达庞总(左一)与几内亚外交部部长HadjaMakaleCamara合影

仟亿达庞总(左一)与几内亚能源部部长Dr.CheickTalibySylla合影

仟亿达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军企业,在碳资产交易、高效节能水泵、生物质多联产等技术领域创造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成功案例。通过参与本次经济合作论坛,仟亿达将积极与中几两国各大企业家展开沟通与交流,深入了解几内亚在能源与技术等方面的现状及需求,汲取各方经验,拓展合作范围,力争走向国际化的节能环保新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经济合作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