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会展正文

2016全球绿色商机峰会成功召开 纳琦环保发布全球合作计划

2016-11-01 16:49来源:纳琦环保作者:吴晓明关键词:纳琦环保环境修复技术专业委员会2016全球绿色商机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支持、绿商网组织承办的“2016全球绿色商机峰会“于2016年10月29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峰会以“新业态、新模式——全球一站式O2O合作”为主题,组织一带一路相关国家重点产能合作项目、欧美发达国家绿色经济先进技术、中国各地政府产业合作载体,与中国各界企业开展全方位的商机合作,帮助中国各地区域经济与企业一站式对接全球项目合作,并以O2O服务平台与产业集群功能综合体为举措,为国内外企业提供科技、政策、市场、金融的一站式产业合作服务。

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环境修复技术专业委员会(IGEA-CERT)主席单位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副会长、IGEA环境修复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泽云在主题峰会上发表“健康中国˙绿色家园”主旨演讲,发布纳琦环保全球合作计划。

IGEA环境修复技术专业委员会(Committee of Environmental Remediation Technology,简称CERT)是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体系下专业从事环境修复技术领域的国际化、产业化、集群化、资本化、商业化运营平台,是中国环境修复技术标准的倡导者、绿色环保行业标准的践行者。CERT以“关注人类健康、修复生态环境”为使命,以“初心、爱心、匠心”为理念,以国际绿色经济协会资源和运营体系为平台,实现环境修复领域“产业集群”与“功能集群”的综合运营计划。

环境修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一带一路”战略和国际产能合作大背景下,CERT将不忘初心,从利国利民利众生的大局出发,带领中国绿色企业走出去,推进环境修复产业的国际化战略布局,将CERT打造成为一个技术引领、开放包容、众创共享的国际绿色经济综合体运营平台。

据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副会长、IGEA环境修复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泽云介绍,纳琦环保依托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平台支持,是一个快速成长起来的中国环境修复领军企业。纳琦环保长期致力于室内外环境净化治理领域,通过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与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等权威机构合作,经过多年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共同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领先的光催化剂产品,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权威机构颁发的荣誉资质。

纳琦环保参与了光催化技术领域《光催化材料及制品抗真菌活性测试方法》和《二氧化钛基光催化分散液》两大国家标准的制定,是中国光催化行业标准制定的牵头单位,填补了国内行业技术标准的空白,对我国在光催化环境修复空气治理领域的规范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光催化技术在室内外空气污染治理中的应用做出自己的贡献。

纳琦环保基于光催化技术、环境微生物技术,研发生产了“环保健康家”系列产品,包括家用空净系列、家用水净系列、家用食净系列、家用味净系列以及智能新风净化系统。纳琦环保首先提出科学合理的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整体解决方案,能够彻底消除空气污染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危害,还人类一个健康清新的生活空间。

据IGEA环境修复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肖勇介绍,纳琦环保将实施“绿色双创计划”,目前已经拥有全国100多家分公司加盟商及全球欧、美、亚太区域运营中心,从2017年开始全面启动进军资本市场创业板上市计划。

“海纳百川˙惟琦所荟”,纳琦集团旗下“纳琦荟”,将与CERT联动联合综合运营,致力于创建中国生态环保领域环境污染治理新技术、新产品及其应用服务的开放性、社群性、公益性、O2O众创服务平台。

展望未来,纳琦集团规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

专注中国亿万家庭环境健康O2O大数据平台建设

发展成为中国新型环保科技行业的倡导者与践行者

发展成为提高人居环境质量科学健康生活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目前我国环境污染问题日益突出,环境修复迫在眉睫,市场蕴藏巨大能量。古有大禹治水、愚公移山,今有广大关爱环境、关注健康的有识之士,愿我们大家共同携手、聚合洪荒之力,为建设绿色家园、共享环保红利、实现美丽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