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博奇电力参加第十六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及同期交流会

2016-11-03 16:56来源:博奇电力关键词:节能环保烟气污染治理博奇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1月2日至4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六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博奇电力作为中电联重点推荐企业,受主办方邀请,与电力领域百余家重点企业共同亮相本次展会,作为烟气污染治理领域的领先企业,对公司的技术、业绩进行展示推介。

展会现场

专家领导莅临博奇展位

本届展会以“开拓、创新、创商机”为主题,开设了“中国国际电力节能环保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节能环保提升到新的高度。博奇电力作为重点企业,组织市场、采购、研发、运维等部门积极参展,热情接待,与观展者进行交流讲解,向观展的行业领导、客户及专业人士展示了公司的理念、业绩和先进的“烟气污染控制解决方案”,展出最前沿的电力环保节能科技,全力响应国家治理污染和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展会期间,该公司董事长、总裁程里全亲自莅临展厅现场,在公司展位前驻足观看,并不时与行业领导、专业人士就烟气污染治理、污水净化、除尘抑尘、新能源开发等环保领域的前沿课题进行深入而详细的交谈,进一步体现了公司对本次展会的重视,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和充分的肯定。展会过程中,围观观众、客户对公司烟气污染控制等技术产生浓厚兴趣,纷纷拍照、提问,领取宣传资料,萌生合作意向。

博奇董事长、总裁程里全参观展会现场

博奇展台

本届展会同期举行了“2016年电力行业节能环保论坛暨技术应用交流会”,对电力行业节能减排新形势进行交流,博奇电力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参加并参与讨论。

同期交流会现场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35000平米,云集了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中外知名电力品牌,吸引了约30000名中外专业观众参观,各品牌通过专题展览、会议论坛、项目推介等活动,展示最新成果,研讨发展思路,促进合作交流。

博奇董事长、总裁程里全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烟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博奇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