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会展正文

《中国土壤修复技术与市场发展研究报告(2016~2020)》新闻发布会在京顺利召开

2016-11-06 09:49来源:中国土壤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关键词:土壤修复土壤修复技术环保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1月5日,中国土壤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土盟)与江苏(宜兴)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牵头,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等30余家单位参编的《中国土壤修复技术与市场发展研究报告(2016~2020)》(以下简称报告)正式发布。40余位行业专家、20余位媒体代表出席了报告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作为报告牵头单位的负责人,会议主持人、土盟秘书长高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报告的编写背景及其重要价值。据介绍,土壤修复行业近几年发展迅速、全社会高度关注,报告从策划筹备到集结成册,历时一年时间的积累和沉淀,其间数次修订、完善,终于顺利发布。他还表示,该报告是中国第一本以具体市场项目数据为基础,开展深度分析的土壤修复行业专著;同时也是中国第一本由30余家土壤修复从业单位联合参编、全景诠释中国土壤污染与治理情况的报告,对行业从业者来讲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土盟秘书长 高杰

在嘉宾致辞环节,土盟理事长、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院长姜林表示,国家近期发布《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对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意义。事实上,土壤修复,特别是污染场地修复,已经进入迅速扩张期,行业发展急需相关技术、政策和市场分析报告为从业人员提供参考。“我个人认为,这本土壤报告的发布很及时、也很有意义。”

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院长姜林

在报告主题沙龙研讨环节,报告重要协调人、土盟副秘书长周永峰,回顾了报告编写的整个过程。据了解,从2015年7月启动报告编写筹备工作,到2016年5月14日的初稿修订会,再到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报告编写工作人员克服数据信息不全等重重困难,历经六次修改和调整,终于形成了今天这本沉甸甸的报告。

土盟副秘书长、周周向上创始人 周永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技术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