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节能减排任重道远 核心技术助力企业腾飞

2016-11-08 13:5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减排节能系统龙腾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是中国“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提出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的目标,工业节能减排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强,工业经济发展缓中趋稳,节能减排压力有所缓解,“十三五”节能减排获得良好开局。如何在保持良好的经济发展势头的同时做到去产能、降能耗将是众多工业企业今年需要研究的重要课题。在沈阳节能新技术(产品)交流推介大会暨节能创新论坛上,辽宁龙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淑梅女士作客北极星节能环保网采访室,对我国的工业节能产业的现状和发展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辽宁龙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淑梅女士(图右)

自我国进入“十三五”以来,现阶段是我国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节能减排工作的深入开展依然紧迫且艰巨。贾总认为:我国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也是目前世界上第二大能源生产国及消费国;我国能源消费总量庞大,节能减排形势非常严峻,节能减排事业任重而道远。贾总提到: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必然是企业的核心技术和一流的人才团队。而在节能领域,一个企业想要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一定要做到“降能耗,高收益。”

积极推进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建设,实现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突破,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是当前工业经济发展的迫切任务。推动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发展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重要手段,是实现制造强国战略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关键支撑。

LTPS高效智能控制系统是龙腾科技的专利节能系统。贾总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该系统的运行原理和差异化优势。他说:“LTPS高效主机节能系统是有龙腾独立研制开发的管理型节能设备。在保证系统正常运行,并满足负荷要求、空气质量等级要求下实施节能优化改造,对空调主机实时监测控制,并根据负荷变化进行动态调节,实现系统的供需平衡没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改造后,空调主机系统可实现原系统能耗20%-60%的节约。”

2016年9月3日,习近平主席在杭州G20峰会上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递交《巴黎协定》批准文书,并发言:“我们将毫不动摇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坚持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我们推动绿色发展,也是为了主动应对气候变化和产能过剩问题。今后5年,中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用水量、能耗、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分别下降23%、15%、18%。

我们要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让老百姓在宜居的环境中享受生活,切实感受到经济发展带来的生态效益。”

习主席的一番话,揭示了他和中国人民毫不动摇实施可持续发展、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决心。而龙腾科技的贾总在2013年曾随习近平主席出访俄罗斯经贸会谈,在中俄经贸发展论坛上发表演讲,增进了两国企业投资合作,涵盖国际贸易、能源、钢铁、文化艺术、互联网等各个行业展开投资合作,为国内外节能减排事业做出重要贡献。此次出访给企业节能减排带来了新的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同时使龙腾达到了国家百强企业的标准,也坐稳了东北地区节能龙头企业的交椅。

在谈到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时,贾总说:“龙腾成立多年来,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一直致力于节能技术的研发和新型节能设备的研发。为了使公司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在节能减排事业上未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一直在行动。按照习主席一带一路的指示精神,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思想,努力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是公司在节能技术上更上一个台阶。今后公司会坚持以“专业科技、高效节能、创造价值为企业理念,一如既往把降能耗、高收益、促和谐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为客户节能增效,报效国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节能系统查看更多>龙腾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