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威尔普三大核心技术亮相“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引起国内外电力厂商广泛关注

2016-11-11 10:33来源:威尔普关键词:火电厂粉尘电除尘器烟气调质技术威尔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威尔普作为国际领先的火电厂粉尘及PM2.5综合治理企业,受主办方邀请,参加了2016年11月2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六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本次展会以“开拓•创新•创商机”为主题,云集了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中外知名电力品牌和电力领域百余家重点企业。

威尔普拥有的国际领先的三项核心技术——电除尘器烟气调质技术、防堵抑尘曲线落煤管转运技术、石子煤负压输送系统技术在展会上展出,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驻足观看。展览期间,威尔普董事长邓孝诚也莅临现场,与观展的行业领导及专业人士进行了深入而详细的探讨与交流,并就烟气烟尘治理、除尘抑尘过程治理技术等热点课题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赢得了在场人员的充分肯定。

威尔普三大核心技术引起了国内外展商及专家的广泛关注和浓厚的兴趣。其中,来自印度、巴西、印尼等国家的厂商,与威尔普参展人员进行了详细技术交流,并表达了到公司参观和日后合作的意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厂粉尘查看更多>电除尘器烟气调质技术查看更多>威尔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