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江南环保氨法脱硫技术亮相第二届丝绸之路经济带电力合作与发展论坛

2016-11-14 14:25来源:江南环保关键词:脱硫除尘氨法脱硫技术江南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至23日,2016第二届丝绸之路经济带电力合作与发展论坛暨新疆火电与石油化工行业技术改造交流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江南环保作为氨法脱硫技术的领导者应邀出席会议。

新疆是我国重要的电力能源战略基地。近年来,随着新疆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的快速转换,新疆工业快速发展,特别是石油石化、煤电煤化工、有色冶金、装备制造、水泥建材等行业迅速崛起,本次会议旨在更好地促进新疆火电与石化行业可持续绿色健康发展。

江南环保副总工程师吴鸿宾在会上致辞,并与参会代表分享了江南环保燃煤电厂锅炉烟气超声波氨法脱硫除尘一体化超低排放技术。会议期间,营销公司新疆地域以及电力负责人与多家企业在现场进行了初步交流和洽谈。

本次展会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电力展,数百家国内外电力技术装备供应商,以及新疆本地的电力、石油化工、煤炭煤化工、钢铁冶金、有色金属电解铝、水泥建材等行业采购商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我们相信,在新疆电力工业迎来大发展的同时,江南环保在新疆及周边地区的业务将进一步扩展壮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除尘查看更多>氨法脱硫技术查看更多>江南环保查看更多>